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Facebook買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買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Instagram衝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抖音買直播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灌抖音在線觀看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YouTube在線衝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當一切只剩下生存二字,你有什么理由去頹廢?  文/涼老板  多年前,我和一位孟小姐交往密切。  她出身于一個富裕的政治世家,曾經相當風光,之后遭遇一系列厄運,最終她離開祖居的北京,獨身搬到上海,住進了長寧區的群租房成了我的下鋪。想象一下我們群租房的景象:水泥地板、泛黃的白墻時常攀爬著各類節肢動物、生銹搖晃的上下鋪。  起初我倆關系淡薄,互不交談。她的行李極少甚至沒有一臺電腦,卻背著一個驢牌雙肩包。“一定是高仿貨,住在這兒還那么虛榮,裝什么有錢人。”那時我鄙夷地想著。  有次我不慎忘帶鑰匙,坐在門口等她回來,才驚覺自己甚至沒有她的手機號碼。次日清晨,我便主動和她交換聯系方式。“孟荼。”她左手拉著脖頸右側好像很疲乏地樣子,皺著眉頭說道。  圣誕夜,我被鈴聲震醒,黑暗中手機的白屏跳閃著她的名字,瞬間清醒地我邊接聽邊探著身子向下鋪看。電話那頭如同地獄一般地寂靜,幾秒過后傳來她沉靜悅耳地聲音:“抱歉,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當我披頭散發地趕到江浦路周家嘴路交接口時,一眼便看到坐在銀行門口臺階上縮手縮腳的孟小姐,當時我的表情配文絕對就是目瞪口呆,上海的十二月雖不比北方的冰天雪地,卻也是寒風刺骨的。而昏黃燈光下的她竟然只穿著胸罩和內褲腳踩著一雙淺口高跟鞋。  我連忙脫下毛線外套,她接過,手指關節因為緊攥著手機而顯得青白僵硬,看得出她在努力壓制自己,可從頭頂到腳尖依然不無一處地哆嗦著,背對我套上衣服,她的背影瘦削憔悴卻儀態端莊。  回去的路上她告訴我,傍晚時她接了一個內衣廣告,幾十號人的拍攝,她卻被安排到最后一組,好不容易輪到她,誰知還沒拍完廠商就以吃宵夜為由,拉著她們在隔壁房間的沙發上喝酒,眼看著幾個姑娘挨個到了廠商懷里打情罵俏,她才意識到情況實在不對。  “你你你你怎么不早撤啊?還有這種逼良為娼的事兒!”因情緒激動而結巴地我連忙喊道。  她的原話是:“就覺得已經等了那么久,好歹得拍攝完才能拿到那五百塊錢。”  而接下來的情況更慘烈,生生扛到最后的孟小姐還是沒拿到一分錢,等她到了更衣室竟然發現衣服鞋子還有名牌包全部消失了,她猜想是被之前離開的某位模特順手牽羊。  那是她第一次拍攝內衣廣告,只為湊齊下半年的房租,誰知賠了夫人又折兵,她說并不心疼那包,即使里面有她全部身家,只是錢夾里有一張周先生的照片,那應該就是她男朋友,我猜。  我們到家已是凌晨四點,躺在床上的我睡意全無,對她生起憐憫敬畏之情,想象著一個穿著內衣走在大街上的漂亮姑娘,身無分文拿著一支快沒電的手機,這畫面觸目驚心。單憑任何一點安置在我身上,就足夠讓我嚎啕大哭地去跳樓了。這是窮到什么份上,才能把人逼的這么堅強。  孟小姐是一家投資公司的小分析師,經常自主加班到午夜。而周末和節假日,她則在拼命兼職,什么活動禮儀、接拍小廣告、甚至酒吧助場都做過。她總是能夠接觸到形色各異的人,可私生活卻非常儉樸,是的,她從不在外過夜,不管多晚都會回來,她的手機極少響起,我卻愛極了她的手機鈴聲:《留給這世上我最愛的人》。有時我閑的無聊,便會一遍遍打她的電話只為聽歌,她也不理我只是笑笑,我甚至懷疑她只有我一個朋友。  有次我嬌氣地讓她來接我,只因下著小雨被困在超市門口,遠遠地在人群中撐著透明傘的她,散發著拒人千里的清冷,她將傘把手遞給我,沖我媚然一笑,拎著兩大袋東西沖進雨中,接下來的畫面就是我舉著傘邁著小碎步緊隨其后,明明比她肥兩個號卻顯得如此弱小。  我對走夜路更是心生恐懼,總是一步三回頭,不是擔心壞人就是懷疑有厲鬼追隨,可孟小姐從不害怕黑暗,她總是抱著玻璃杯給我講鬼故事,我環抱著雙腿緊靠在墻角,盯著她喝完最后一口白開水,順著脖子我看到輕微的吞咽痕跡,趁她努嘴點煙之際,急忙一把抓過她的棕色小毛毯咬在嘴里,仿如自個兒受了多大的委屈。  孟小姐把上海這座城市分割成了幾塊,用來存放不同的自己,切換各種模式。比方說她床頭總是掛著三套衣服,最左邊那套白色絲綢襯衫和西裝直筒褲,在那里她嚴謹又拼命地工作,而中間那條藍白格棉布裙子,則適合在一些地方乖巧嫻靜,最后那身黑色禮服短裙,意味著在另一個地方放縱。  印象中她唯一一次掉眼淚,竟是在我人生中最低谷時。那時我剛被炒魷魚還和家人冷戰,嚷嚷著人生已毀活著沒意思,連續一個月都在家里酗酒。起初孟小姐還是邊講笑話邊清掃我的嘔吐物,用消毒水拖完地后還踩上凳子換燈泡,加班回來擼起袖子,又在洗手間修好了馬桶水箱。  后來她終于爆發了,在周六清晨將我從床上拖起,拽進一家寵物店。她指著一個中號玻璃箱,讓我仔細看。那里面是一堆密密麻麻地白色小倉鼠,大概剛出生。它們偶爾散落偶爾擠在一起,我瞇縫著眼睛百無聊賴之時,發現有一只倉鼠忽然受傷了,白色毛發中綴著一丁點血紅,就在一瞬,其他倉鼠都瘋狂的往它的方向攢動,他們竟然吃了它,活活吃了它。  我拼命喊著寵物店的員工,大聲命令他們把玻璃箱打開,然而一分鐘不到,那只倉鼠便被咬的只剩半截。整個過程看的我觸目驚心,這是我至今為止最不想記起的畫面。  可是周圍人一臉無謂的表情,還跟我解釋這是天性:倉鼠在互相啃食的過程中也會被誤咬或擠壓,一旦冒出一丁點兒血腥,其他的便又會蜂擁而上餐食一番。  不過幾分鐘,所有受傷的倉鼠被徹底啃食干凈時,她走到我身邊,指著那堆雪白地、幼小地,看似如此平靜悠閑的倉鼠群。“這些小倉鼠們好可愛呀。”她輕描淡寫地丟下這話,隨即竟買了一只。我的后脖梗發涼發不出半聲,她怎么能如此惡毒呢。宿醉和困頓瞬間一掃而光,我們一路無話。  回家后,她拎著籠子坐在我對面說道:“當一切只剩下生存二字,你有什么理由去頹廢?這些不幸都是自己刻意安排的。這社會不就這樣,你的小傷口永遠都會被任何人揭開,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可是誰能永遠不受傷,你更是無法改變別人,只需告訴自己努力工作、努力賺錢。你必須站的高一點再高一點,盡可能地,離他們遠一些。”  那天余下的時間,她對我講了她的周先生,這才了解,她如此拼命又隱忍的支撐點就是這個男人:“那時我家已經非常貧困,再也買不起好看的裙子,我卻還要在他面前保持光彩亮麗的形象,在他的朋友群中赫然一副千金小姐的模樣,飯后總是搶著結帳,不愿降低生活品質,有時候我想要不是這具漂亮的皮囊,我的內心早已如此虛假。他又能愛我多久?結果他家人還是找到我,開門見山地說,他就要出國了,我們必須分手,因為我根本沒錢和他一起走,如果被他看到坐在網吧里回復郵件的我,兜里只有三百塊錢,讓他發現我的世界,到處都是胡編亂造的。他該會多失望,畢竟當初他愛上我時,我是坐在豪華轎車后座,前呼后擁的樣子……這些差距就是現實,倒不如找個理由先放手。”  燈光下她的鵝蛋臉慘白地發著光,往日那雙清水似的鳳眼總是淡淡的看人,卻說不出的明澈,而此時掛滿了憂傷,淚水跟著大顆落下。片刻,垂下的手又抬起,振振有詞地說道:“總會過去的,喏,你看我現在多獨立,我還是堅信可以與他重逢,愛情是種信念,只要努力,幸福就可以找回來,我不愿放手……”聽的我喉頭一梗,眼淚隨著帶下來,即使不能完全理解,也依然像個傻子拼命點著頭。  說來也奇怪,沒多久我便找到了工作,薪資待遇極其優厚,只可惜是在北京。孟小姐歡天喜地約我去慶祝,那是離開上海的前一夜,她在酒吧點一整瓶金酒,伴著震耳欲聾的音樂,我呆滯地望向舞池里扭動的凌亂人群,她也面無表情。冰冷的酒從食道一直涼進胃里,我從洗手間回來時,看向吧臺,她的背影像是一尊石像……  直到前年底,失去聯系的孟小姐發來一封郵件,大意是要來北京參加一場未被邀請的婚禮,只為再見一眼她的周先生,請求我陪同。  那天的北京有著不符合寒冬的刺眼陽光,我跟隨在身著羊絨套裝的孟小姐身后,周邊密密麻麻、蠢蠢欲動的眼神,讓我想起玻璃箱中的小倉鼠們,身上因為激動而驚悚乍起了汗毛。  我們經過繁華的大街,繞進安靜的小路。踏在高樓里反光的大理石地板時,我踩著高跟鞋快步追上,盯著她唇線分明的側臉,她慢慢看向人們層次不齊的后腦勺,她的目光越過那一排排接踵并肩的人群,從多色、雜亂的衣服中,精準無誤的找到了他。  那刻,世界忽然安靜,她的眼神流波處所涉及的皆是他。那種感覺就像,不用睜開眼她也能看到他,當中隔著人潮洶涌車水馬龍和不言不語。這一切,她會幫自己全部記住的。用她的方式愛一個人,他卻從未看見她。  今年的孟小姐,已是一位小富二代的親媽,關于這段傳說,好像變成了半真實的故事。多年前那個瑟瑟發抖的她,卻總是在我心頭縈繞不去,面對常常殺我們一個措手不及的乍然離別,漸漸學會了妥協。畢竟啊,倘若可以練習放手,哪來那么多流淚的心上刻滿了千瘡百孔的感慨和懸念。一夕之間,我變得獨立、變得堅強、開始放手,一夕之間,我們都一樣,什么都會了。  參加完周先生婚禮的孟小姐,竟然一如既往地平靜。她在機場擁抱我,面向著熙來攘往的人群,捉住我的手臂在我耳邊說:“要不是當初不愿放手,也不會磨練出今天的我,還好我不曾也不會,再耽誤他的人生。”  我渾身僵硬地站在原地不肯轉身,直到她的背影完全消失,才舍得獨自一人,痛哭失聲。 我們要走出貧困,不能把貧困當理由 給自己一個繼續下去的理由 你的父母正為你打拼,這是你需要堅強的理由分頁:123

關于時間的思考    小的時候不理解大人們為什么會對年份這么遲鈍,他們要想好大一會兒還不能確定到底是雞年還是狗年發生的事,我們就完全不一樣了,明鏡一樣知道今年的屬相和自己的年歲,為自己長大了一點高興,為自己比班里的同學小高興。    呵呵,到了今天,我也忘記去記自己多大了,要費一番腦筋才計算得出,甚至我都不確切我是20歲,21歲還是22歲,只知道個大概。就像2011這個數字,一直都那么陌生,甚至2010都還不熟絡,2011眼見著也見底了。呵呵,時間真快,以前的日記,前幾天找日語課本的時候翻騰出來了,也要好好分辨一下年份了。    時間,這幾天一直在想的一個東西,真的很神奇。記得兩年前我還不吃餃子字,現在去了二餐廳竟只想吃餃子;當年我想我會守著一個審美守著自己到很大很大年紀的,現在頭發都長了很長又剪短幾茬子了,時間呵。    難過的時候看不見明天的時候,我總是告訴自己說,相信時間吧,可一直支撐著我還堅強的這個東西到底是什么呢,大概是一個希望吧。前一段時間怎么都拔不出自己來,那天上了吳大爺的課,一下子治愈了自己。雖然后續依然難過過,但大背景已經過去了。我想我心中時間是希望和對明天的期待。明天,我擁有著明天,既是希望又是約束,我會走過每一片荊棘到達明天,努力走到自己想要的明天。當我老了,我會變成什么樣子?像姥姥一樣,還是像吳大爺或者藤井義彥老師一樣,我會成為一個讓自己喜歡的老人的。這樣想我就不看眼前的苦了,我從不怕苦和累,只怕沒有希望和方向去走出沼澤。    時間到底什么呢,是一種習慣吧,習慣一種生活,心理和生理的適應能力都很強大的。開學后褥子被抽掉一個一下子變成硬板床了,吃盡了苦頭,都想不明白三年前的那五年我是怎么睡的。二十來天過去了,剛開始時床板太硬硌得我整夜睡不好,翻個身骨頭都硌得生疼,慢慢的也就習慣了,睡過去了也算安穩,等前天新床墊買了回來鋪上,滿心歡喜地躺上去竟然又覺得太軟受用不起了。呵呵,時間啊,那么多我以為我怎么都接受不了的事,也就這樣習慣了,好的壞的。(人生感悟  www.lz13.cn)我告訴過自己很多次了,說一切總會過去的一切總會好起來的,也這樣告訴過很多人,也許并不是過去了或者好起來了,只是會習慣的,習慣苦痛,習慣到自己感受不到,習慣到忘記。    時間和忘記,說起來多難過的次啊,我們在忘記別人,別人也在忘記我們,挺頂對的。我們忘記過多少事啊,總以為我會珍藏著的東西,有一天竟是突然發現它 的存在讓自己唏噓不已。呵呵,本就是如此,沒什么需要特別難過的,屬性而已,對吧。    麻木呢,就另當別論了,我們麻木了多少夢想啊,多少激情。多無力的輸入啊,我們又麻木了多少憤怒,當大多數都平靜了,世界也只能就照舊了,時間又是多么邪惡啊。邪惡的不是它,只是無力的是我們罷了。可多年之后會再想起當年嗎,是笑笑當年自己不自量力還是又一陣唏噓,嫌自己不做自己?    就這樣了,時間在那里,中性詞而已,卻在我們生命里有了色彩。我們什么都沒有,除了它和自己。時間就在那里,你又在哪里?問問自己,不要辜負了自己,不要讓多年以后嫌自己不做自己。分頁:123

所有拼命的姑娘,都需要的一份清單  文/周維格  曾經以為,一記耳光可以打醒所有人對于愛情的幻想,然后一個人在外無限風光。失戀的時候聽一首情歌慢慢療傷,將吧臺的雞尾酒調成五顏六色,一飲而盡。  別人說姑娘喝多了不好,出門左轉就是賓館,保不準床上的另一個是誰。醒來后揉著惺忪的睡眼,踏上八厘米的高跟,拔掉門卡就退房。那時候活的糊涂。  曾經以為,我懂天時地利人和,就算摸爬滾打也悉聽尊便,后來在各種生活的調劑下變得困苦不堪,原本那個純真的時代越來越遠,最后身邊除了賣命的勇氣,就是自己的淚水。  有人勸說,姑娘別太拼命,雖然現在花枝招展,賺了很多青春錢,最后還不是隨著你這個人一起嫁過去,最終變成了共同財產。我偏要笑著說,我可以存銀行死期啊,大不了隨銀行一起倒閉。  作為一個姑娘,需要一雙奔跑的高跟鞋  穿著八厘米的高跟鞋在戶外行走超過十分鐘,就代表你在拼命。  如今的年歲要在職場上學會迂回,在朋友圈里強顏歡笑,在家庭里和睦相處,在感情里學會堅強。作為姑娘,還要學會一條,那就是學會穿著高跟鞋奔跑。  上班的路上趕不上公交就去擠地鐵,明明規整的職業裝硬被人扯了兩把,有時候高跟踩到別人的腳,還會低頭連說幾聲對不起,除了暗自罵一聲倒霉,別的也什么也沒有。  作為一個姑娘,穿著高跟鞋優雅的走在馬路上,錢包掉了也要優雅的撿起來。在公司里,高跟鞋與地面的“滴答”聲越動聽,就代表越自信,走在公司的同事面前腿不要彎,他比你高沒關系,我可以不看你,除非你彎下腰來和我平視。這是高跟鞋帶來的自信。  作為一個姑娘,可以上下樓梯提著長裙,踩著高跟健步如飛,在假裝摔倒的時候輕撩發絲,不僅惹人憐愛,而且挺美。  作為一個姑娘,看到喜歡的人就去追,不要等男神被周圍的領走,還埋怨說,那個姑娘還沒我個高,沒我漂亮,沒我騷。那當初為什么不敢勇敢的走向他,你有八厘米的高跟鞋,挽著他的胳膊同樣很甜蜜,奔跑起來同樣優雅。  作為一個姑娘,需要一套精致的化妝品  很喜歡這樣一句話,“你又不是景泰藍,不會隨時間的沉淀而變得大放光彩,也不會隨時間沉淀變得值錢。”  姑娘本來不喜歡裝扮,從大學就這樣,每天被舍友拉起來,隨便洗漱一下就飛奔在教學樓,到了教室頭發還是緊貼腦門的。  用的是最簡單護膚霜,冬天的時候臉色就像紅氣球,和閨蜜走在一起總會被人當做女神和女漢子的對比。  有人勸姑娘買一套化妝品,從內到外,從BB霜到眼睫毛等等。可姑娘說,簡直就是浪費時間,本來時間不夠睡覺用,還要在臉上折騰半天,太陽出來油光滿面,忒膩。  閨蜜為了配合早晨化好的妝容,置買了很多時尚的衣服。可姑娘還是不覺得有什么用,直到遇到了自己的男神,她看到男神身邊的都是美女,身材高挑,眼睛很大,還有迷人的唇彩。而自己就像一個灰姑娘。  可姑娘還是覺得,男神就是用來仰望的,不必真的得到,所以她想,總有一位適合我的男神,不會嫌棄我皮膚粗糙,不會嫌棄我小腿和大腿一樣粗。  姑娘大學畢業后,在工作單位遇到很多漂亮的姑娘,當年閨蜜和她們打的火熱,經常膩在一起探討護膚秘籍,或者有什么時尚尖貨,周末會約好一起去逛街。  姑娘想融入他們的圈子,卻怎么也找不到共同話題,每次站進來插不上兩句話,就被莫名的的淹沒在尷尬中。后來姑娘就變成了一個人獨來獨往,一個人去逛街,一個人坐在電腦旁和陌生人搭訕,聊著不找邊際的話題。  最后,姑娘一個人偷偷買了一套化妝品,包括眼睫毛,眉筆,口紅,BB霜等等,晚上下班蹲在鏡子旁仔細研究,剛開始總以為眉筆就是是鉛筆,眼睫毛是自己剪出來的,現在姑娘想起來十分搞笑。  然后睡覺前做二十組仰臥起坐,早晨7點起床在附近的公園里跑步,周末的時候報了一個初級瑜伽班,每天化一副美美的妝容,走在路上總有人和她對視,最后害羞轉頭的永遠是對方。  和公司同事聊起各種時尚話題也滔滔不絕,其實在拼搏的路上朝九晚五,三餐并兩餐,走路的時候打著電話吃早飯,雖然總覺得時間不夠用,不過當你靜下心來好好看待自己,其實你真的很美,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哪怕是簡單的勾兩筆眼線,客戶看到你就會覺得姑娘挺美。所以作為一個姑娘,化的不是精致的妝,而是成功路上的石頭。  作為一個姑娘,需要一個愛你的男朋友  最害怕的獨處的時候胡思亂想,幻想他在的時候可以幫我捏捏肩膀,做做家務,將被單疊的井井有條,把地拖的干干凈凈,然后來一個大大的kiss。  之前看到過一些文章,說自己過得本來就很好,為什么需要一個男朋友,其實我想問,你想孤獨終老嗎?  你可以說我有朋友啊,我還有一群可愛的閨蜜啊,可是老了怎么辦,將來走路都費勁,還想著和閨蜜一起逛街購物,一起旅游玩樂。最后一個人坐在院子里看風景凋零,看夕陽西下。如果一個人一輩子從未體驗過愛情是什么滋味,不是大徹大悟,而是大徹大悲。  所以你高傲,你說我一個人很好,憑什么需要男朋友。  其實更深層的含義是,我承受得了背后的壓力和各種吐槽,所以我要慢慢挑。  至于為什么要男朋友。這個很簡單,愛情啊。喜歡他,想推倒,想和他體驗有趣的事情,想和他出去看世界,想在所有地方穿著各種風情的內衣蒙著他的眼睛綁著他的雙手讓他高潮啊!  這世上當初在一起,后來分開的有很多,不能因為一個人下班寂寞,想找個人一起分攤房租,而找了一個名曰“男朋友”的男朋友,不管三觀合不合,性格對不對,將來分開的時候一定會難過,又何必。  所在作為一個姑娘,在努力擠向美好未來的路上,一定需要一個愛你的男朋友,陪你一起躲風躲雨,起碼他會在下雨的時候伸手為你擋住兩個巴掌,在一步步變老的路上一起看風景凋零,一起看夕陽西下。  作為一個姑娘,需要一個慷鏘有力的夢想  夢想有很多,如果羅列出來那就是大千世界。  而姑娘說,我想嫁一個好老公,嗯,挺實在。  可那并不是夢想,夢想是用來夢的,能鞭策你不斷前行,能賜給你正能量的,而且和別人說起來自信滿滿,好像不久就要實現的樣子,那才是夢想。  可是嫁給一個好老公只會讓你頹廢,你會覺得,反正現在事業不順心,生活不努力,將來嫁個好老公就行了。所有的缺憾都能彌補,所有現在買不起的東西,將來都能買得起。  作為一個姑娘,你的夢想必須有力量,在眾人面前說起來堅定不移,讓人點頭覺得,嗯,挺適合你。  阿C有一個夢想,她想環游世界。  聽起來怎么樣,好!其實背地里噓聲一片。  閨蜜說,這什么夢想啊,你以為環游世界就像打開一張地圖一樣簡單,拿起筆在紙上寫寫畫畫就能實現?  阿C真的拿起了筆,在一平米的世界地圖上劃了幾個城市,紐約,舊金山,新西蘭,大阪,香港,曼谷,威尼斯。  阿C說,路線已經有了,每個地方都有我想看的風景,每個地方都有我憧憬的信仰。  阿C指向舊金山,漁人碼頭,那里有美味的海鮮!  手指滑向新西蘭,霍比特小鎮,我總想看看《摩戒》的光環!  威尼斯水城,小學里就向往的城市……  阿c說起來總是沒完沒了,身邊的人都知道那不可能實現,那時候阿c剛上剛剛高中畢業。  選專業的時候,她瞞著父母報了旅游專業,大學里,將圖書館所有旅游指南全部看完,參加了學校里的旅游社,經常隨隊員一起去各地走走。  后來大學畢業后,阿c在一家旅游團上班,剛開始做起了導游,不過都是附近的一些景點,最遠的不過喜馬拉雅山。  不過阿C從未放棄過當初的夢想。  公司后來開辟國際旅游路線,阿C首當其沖,自選第一個去開辟路線,一個人呆了幾天的口糧和換洗衣服就踏上了旅程。  當她第一次坐在漁人碼頭的海岸上,看著船來船往,她說,我愛死了這一刻。  后來啊C擔任了公司的私人旅游顧問,經常去世界各地旅游,不僅免費,還有高額收入。  直到去年年底,阿c將當初在世界地圖上標下的地方全部走完,她在朋友圈曬出了一份旅游合集,是她在世界各地合影的照片,她說,我愛死了這一刻!  后來,她又在地圖上標了一些更美的地方,她說,這是我的夢想。  其實,夢想總會讓人想起來虎軀一震,然后充滿了正能量,不僅是自己,還能刺激別人。  作為一個姑娘,不要常常感嘆女人活的好麻煩,每天提前一小時起床,用很多道工序洗漱,然后將頭發梳理的一塵不染,搭配適合心情的衣服,最后化上美美的妝,還要踩著累人的高跟鞋,還要擠地鐵坐公交,所有的一切一切,不是誰的要求,而是對自己負責。命運里將所有的每美給你,所以要對的起美麗的自己。  在各種充滿泥濘的路上奔跑,在各種美食和誘惑離脫穎而出,在各種感情和紛雜中抽出身來,抬頭望望星空,回頭瞧瞧來時的路,長吐一口氣,將所有的埋怨隨風飄走。盡管你來時洶涌波濤,不過在我眼里都靜若浮萍。 沒有誰不可替代,厲害的人都在拼命奔跑 你不用太拼命,只要比周圍人多盡力一點點 那些下班后還拼命工作的年輕人,后來都怎樣了?分頁:123


買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
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Instagram在線衝觀看人數 衝抖音觀看人數包月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Instagram在線衝直播人數 Facebook買觀看人數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Instagram在線買觀看人數 YouTube灌直播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t62eu3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